(電視劇向)蘇越、All越、峰霆、宇霆

[蘇越]非你不可(七)

商業戲不會寫,所以會跳過...(望天)




      (七)

        理想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當車子停在自家公司大門前時,百里屠蘇腦內的小人已經跪倒在一片陰影內,隨著房客小惡魔的翅膀搧呀搧的,逐漸風化消逝。

        事實證明——當機會來臨願望成真時,結果有可能還是沒有結果。

        百里屠蘇欲哭無淚的趴在方向盤上,沮喪的敲敲自己腦袋。

        整整一路上,不管屠蘇腦內的小人多蹦躂,撇開公事屠蘇只跟陵越講了三句話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句。

      「早餐⋯後來吃了嗎?」百里屠蘇從最常見的招呼語選了Top1,問的當然是被自己打斷的那頓早飯,想想沒有達成任務的那塊脆瓜都還覺得可惜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眼皮抽了一下,表情認真的開著車,恩了一聲。

        這恩是吃了還是沒吃百里屠蘇猜不透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句。

        車子行進中,百里屠蘇止不住自己腦內已經妄想到負心Alpha怎樣狠心拋棄Omega可歌可泣特別渣攻的劇情,心裡一陣抽疼,小心的詢問陵越,為何如此抗拒Alpha?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抿了抿唇,說:「這是私事、不便告知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腦內Alpha已經汰換上自己的臉,故事也換了情節,正柔情似水壓著Omega時堪堪止住——好吧。屠蘇心想,等咱倆不是私人你的事不是私事時再知道也不遲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最後,屠蘇說,「我是認真的......嫁給我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陵越的回答是一長串尖厲的剎車聲。

        百里屠蘇瞪著大眼急忙側過身穩住方向盤,彎彎轉轉的車頭才有驚無險穩當的停到路邊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懊惱的下了車,坐到後座去,「你開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百里屠蘇只能乖乖的換到駕駛座上,悄悄的調整後照鏡的位子,正好對上陵越看他的視線,他張嘴正要說話,陵越卻冷不防的開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開車別說話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臥槽!剛剛方蘭生可沒有這一條呀!!!!臣妾做不到!做不到呀!!!


        臣妾還是很聽話的,百里屠蘇眼神死掐掐自己臉,開車下門依然又是那副冷峻的高富帥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領著陵越到自己的辦公室,讓秘書將最近的幾個預備方案拿進來,兩人坐上沙發,幾個文件本擺開,倒是安安分分的就這麼談起公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年紀相仿的兩個年輕人,意見倒是很契合,談著談著不免情緒高漲,只是太集中深入,竟沒人發覺百里屠蘇身上的Alpha訊息素有迅速增加的跡象。

        百里屠蘇是因投入商業交談中而忘記收束自己的賀爾蒙,本來在商業談判中,Alpha氣息就是個優勢,自然不會有所約束,而陵越卻也同樣因投入在項目裡而未曾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雖然意識未到,身體還是誠實的有了反應。

        兩人只覺屋內氣溫似乎有增高的趨勢,越來越熱,於是領帶拉鬆了,外套脫了,連袖子口都捲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談到一個段落,百里屠蘇正打算起身去調整空調的溫度,一抬頭對上靠得極近、額頭已經抹上一層薄汗的陵越,眼神再往下落,從寬鬆的領帶看過去正好能看到鎖骨性感的凹陷處,百里屠蘇乾乾的嚥下一口唾沫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剛從商業藍圖的宏觀設想裡回過神,遲鈍的未發覺這畫風已變。

        兩人對上了眼,空氣在這靜默中持續升溫,百里屠蘇一點一點的接近陵越,看著對面的男人眼底情緒從茫然到漸漸露出一點驚慌然後發狠,心想真是可愛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突地有個什麼東西蓋過男人的帥氣臉龐,撞在臉頰上時才意識到那是個拳頭,然後感覺到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」百里屠蘇呆傻的轉回頭,鼻子濕濕嗒嗒的流出液體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後也不知道是誰先笑開了,總之每當百里屠蘇回想到這段過往的時候都這麼想著,『果然,男人還是要靠拳頭說話。』



        挨了一腳又兩拳的百里屠蘇也算是因禍得福?

        至少陵越自從打過他之後就沒再這麼的排斥他的接近,雖然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公事上必須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反正思緒自由,愛怎麼想就怎麼想,所以屠蘇很滿足,隔日他就頂著顴骨上烏青的"愛的印記",驕傲的跑去找風晴雪灌輸"打是情,罵是愛"這亙古不變的六字箴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晴雪同情的看了他一眼,用的是百里屠蘇最常用的"你這可憐的白痴"這一眼神,百里屠蘇只是癡癡的傻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個蘇蘇沒救了。風晴雪暗自扶額。





T.B.C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