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電視劇向)蘇越、All越、峰霆、宇霆

[蘇越。血族]極夜之外。番外(上)

正文卡著,先補一篇給師兄 @萝卜糕 的血族番外......

蘇越兩人肉的......上篇

這個設定就是正文沒機會提到的......也是會寫這篇的原因......

深夜的腦洞是可怕的......

本來一發肉就能完偏要搞長的我也是可怕的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上)

    這天,又到了月中,盈滿的圓月在谷外的邊緣不遠處掛著,又大又亮的像是觸手可及一般;瀅白的月光照亮了谷內每一處。

    黑暗裡憑藉著足夠的月光,穿透過了紗簾,照亮了白樺屋裡的情景;沐浴在月光下,百里屠蘇繫著目遮綁帶,在白樺屋主人的床緣邊處坐著,他微微側著頭,面向房門的方向,狀似等待。

    也實是等待,沒多久,陵越就走進房內,手裡端著一個托盤,托盤上有點滴吊帶與針頭,甚至還有些消毒酒精綿若干。

    百里屠蘇靜靜的聽著師兄的腳步聲往自己靠近,聽他手上銀盤扣在床頭發出些許聲響,在陵越手指撫上針頭時準確的扣上陵越手腕:「不用,直接來。」

    「屠蘇⋯⋯」

    「師兄,我想要、感受你。」

    如此直白又強橫的語氣,放到剛開始重逢那時根本是萬萬沒有想到,陵越看著百里屠蘇,食髓知味得寸進尺的姿態在蒙眼抿唇下卻顯得倔將的可愛,捏著針管的指頭不禁依言鬆開了,轉而撫上百里屠蘇臉頰,輕輕的磨蹭著笑道:「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百里屠蘇在陵越靜默下掩蓋緊張與不安的唇終於鬆開,他勾起嘴角,將師兄拉到自己腿間,仰起脖子現出早已鬆開的衣領,他側過頭,烏黑的長髮悉數自肩上滑落,露出白皙的頸項,薄薄的皮膚覆蓋下,是富有生命力的脈動,陵越注視著他的動作,心裡那顆早已不再跳動的心跳彷彿被緊緊的壓縮了一般。

    他知道百里屠蘇的血對自己有莫名的吸引力,能讓一向淡漠的他瞬間熱血沸騰,引以為豪的控制力更是好幾次在百里屠蘇面前險些破了功。

    陵越數不清自己究竟有幾次在非進食狀態聞到百里屠蘇的氣味時,眼中紅光大放,露出了獠牙,如同現在。

他聽見了自己喉頭鼓動,吞嚥的聲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移駕不老歌吧(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