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電視劇向)蘇越、All越、峰霆、宇霆

好棒////

我是一棵板蓝根:

【峰霆霆峰】从古剑到活色

 

不多说

 
 

不求你们这三年间多同框

 
 

不求你们被所有人赞扬

 
 

不求活色之后的捆绑宣传

 
 

不求cp粉得到理解

 
 


 
 

我是cp粉。

 
 

我也是一个理智冷静不招黑不讨嫌

 
 

低调随和的cp粉

 
 

我是真心喜欢陈等等和李喋喋的cp粉

 
 

我是就算去开他们cp的元素,也会真心实意喜欢他们的cp粉

 
 

对cp粉为什么不能有基本的尊重?

 
 

我们P图写文,我们也很乖的不圈真人,约好了只是脑洞,纯属YY

 
 

我们做视频发弹幕也只在自己应该存在的贴吧B站

 
 

我们希望他们的情谊长长久久。不管是基情爱情或是友情。

 
 

我们是有真爱粉,我们也有相信二人很多时候是卖腐的cp粉,有混过天涯的cp粉。

 
 

无论怎样,我们也都只是希望,卖腐之外,他们还有,属于自己的小小温情。

 
 

不论是兄弟,朋友或是别的什么

 
 

我们只不过是太喜欢这世上精致又温情的这份感情。

 
 

无关腐

 
 

只是太喜欢他们两个同框的溢于言表的美好

 
 

除去我们脑洞YY,我们也和唯粉一样希望二人安好。

 
 

虽不同框,也期盼你们是真情谊,真兄弟。希望你们不忘初心,期望你们并肩成王。

 
 

不圈真人,不乱撒野,不骂战,不刷存在感。

 
 

只不过是用自己的能力,尽量弥补现实中的缺憾。

 
 

我以为,像这样的cp粉,没有错。

 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