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電視劇向)蘇越、All越、峰霆、宇霆

[蘇越。ABO]非你不可(十六)

 

請支持大師兄說的隊!

這篇應該快結束了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    (十六)

        假性標記?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是震驚的,只是一向冷靜的他並沒有表現太多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歐陽少恭還是能從他短暫的手背抽搐看出一點端倪,他勾起嘴角笑笑:「看來你不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沒有否認,他還有些陷在自己混亂的震撼裡。

        歐陽少恭即便心裡不快也沒有辱沒自己的專業,他盯著陵越,溫和的將情況一一做了猜測、分析;期間陵越點頭或搖頭,腦筋遲鈍的幾乎無法思考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遇到了很珍惜你的Alpha。」歐陽少恭笑,「只是,越,這同樣也是你再一次選擇的機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愣了愣,自夜半從凌亂的床上醒來,他就一直認定了自己已經被標記了,畢竟自己身上的氣味明顯改變,而百里屠蘇又是這麼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他沒有懷疑過,也沒有想過會有其他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那麼的篤定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茫然、疑惑、遲鈍、他說不清自己的感覺,好像又有那麼一丁點的......失望?

        歐陽少恭見他覆蓋著的眼皮不斷掙動,知他內心不平靜,便站了起來:「雖然你幼時造成的心理創傷還是排斥著,但在感情上是不是已經接受了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歐陽少恭彎下腰將陵越的手機從褲袋裡掏了出來,關機放到一旁,這是他們慣有的程序,陵越並沒有抗拒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將放鬆的薰香換成助眠,關了燈:「好好的想一下,然後睡吧,不論你的決定如何,這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隨著診療室的門輕輕的一聲扣響,陵越一直覆蓋著的眼簾才又漸漸打開,他轉頭看著桌上靜置的手機,猶豫著,卻始終沒有拿起、打開它的舉動。

        牆上掛著的鐘在寂靜的室內放大了聲響,軸心轉動,齒輪咖啦咖啦的聲音依序的打進心底;還未完全休息好的身體一點一點陷入診療椅上的軟墊,陵越緩緩的眨動著眼皮,伴著薰香沈入睡眠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陵越直到下午醒來,回到紫胤給自己預留的房間梳洗過一遍,都沒有再打開手機。

        發情是意外,找百里屠蘇是不得已,這其中有多少是屬於自己的意願,陵越不曉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如果同樣再從來一次相同的情況,他會找的還是只有百里屠蘇嗎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沒有這個意外,他又想跟百里屠蘇走多遠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腦袋空白的不能思考,即便除了百里屠蘇沒有第二人選也無法代表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禁按住自己右側鎖骨,那裡有一個他剛發現的,幾乎能稱得上,除了後頸腺體,除了氣味,百里屠蘇唯一留在他身上的印記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個深深的、斑駁的吻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按住那處,隔著厚厚的毛衣似乎都能回想起百里屠蘇落在那裡的溫度,垂眼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了,退卻也沒關係,跟著心走,就能找對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陵越放下心中大石,拿起手機正要按上開機鍵,室內機卻先一步響了起來,他邊開機邊走向床頭接起電話。

        紫胤清冷的聲音在另一頭響起。

        雖然隔著遙遠的距離看不見老師,陵越還是習慣性恭敬的站直腰桿,幾聲答應,放下手機掛了電話便衝衝抓起外套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匆匆的趕到實驗室,紫胤依然是早晨時的那身裝扮,陵越知道紫胤一但忙了起來便沒日沒夜,勸也不聽便也不多著墨。

        幾個招呼便熟門熟入的投入實驗幫個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小時候的陵越被送來這個實驗室,除了接受心理治療,因其特殊的體質,陵家更是投入大筆金額資助紫胤開發抑制訊息素的藥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實驗室的位置偏僻出入單純,很大的保護了陵越的安全,直到紫胤實驗成功,開發出第一代的Beta噴劑與賀爾蒙抑制藥劑,陵越才有機會離開實驗室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原料得來不易成本高昂,技術限制一直不能順利產出,陵越有感自己帶來的麻煩,便一直遊走在各個城市、各個國家,遊歷求學也順便尋找替代品。

        時光匆匆,電腦的崛起讓科技往前邁向一大步,連帶的藥物的產業也被帶動往前,前幾年終於有所突破,不僅成本降低成品也更加穩定,紫胤這才讓他回陵家去履行他本該盡的責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途中想起,借了手機發訊息給助理報了平安吩咐接下來該處理的工作,便又再次投入。

        陵越忙的天昏暗地,只有被遺留在房間裡的電話鍥而不捨的發出光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.B.C.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